一口老潭

如果五常变成动物2(喵篇)

文笔不好   雷的左上角慢走不送

谁不喜欢可爱的猫猫呢?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阿联无奈,阿联头疼。阿联要崛起!于是阿联把五只猫带到世卫那做驱虫,吃药药。美喵:“喵!!!嘶!!!”美喵察觉到了阿联的意图,给了阿联一爪子。阿联仗着身高优势直接把五只猫交给了大冤种世卫。世卫:“想折磨我请杀死我,不要把这五个祖宗交给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最终在世卫的不懈努力下,终于把这五个祖宗搞好了。阿联不厚道的说:“要不,再洗个澡?”世卫+五常喵:“达咩!”联和世卫一人拿着一个逗猫棒在那消磨时间(联:反正也没法工作,撸猫也不错。)世卫撸着俄喵问联:“阿联你不打算把祂们送回去吗?也不能一直放在我这啊?(我也不想带祖宗啊)”阿联思索片刻后拿起了电话。看着联只打了一个电话,世卫疑惑:“联你就打一个吗?”“No No No,我只是叫了一位专业人士。”联神秘的笑了。

       不过一会儿,日就过来了。“联桑你找我吗?”日问。联早就把五位祖宗打包好了,交给了日并且语重心长的跟日说:“日啊,(此处省略一万字)事情就是这样。”日惊了,好家伙。这种二次元的情节还能出现在三次元。不过迫于任务(毛绒控)还是接下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东京看着自家哥带了五只猫回来,满头问号:“哥,你不是说你不养猫了吗?咋又带回来五个?”日也给了东京一通解释:“事情就是这样,联让我带薪休假照顾这五个祖宗。”东京内心:一看就是被毛茸茸迷住了,不然谁愿意带五个祖宗回去。五喵看出了东京不想照顾祂们,随后使用了猫猫眼技能。东京被迷住了,被可爱到血槽已空。效果拔群!东京:这么可爱的猫猫肯定要好好照顾啊!随后和日带着五个祖宗去买猫用品。

        两个购物狂就这样买了一堆东西回去,一点也不心疼钱。猫爬架、猫爪板、猫窝、逗猫棒、还有一堆猫猫穿的衣服。五常看着一堆衣服预感不妙。日回家就拽着五只喵去试衣服。“喵!喵!嘶!!!”日捏住命运的后脖颈把五个瞬间不动的毛球提起来,强行更衣。不过日并没有给祂们试奇奇怪怪的衣服,给英喵戴上单片眼镜和高筒帽,再加个蝴蝶结。给法喵戴上贝雷帽,穿个小背带。剩下三个都好搞,给美喵拿上祂标志性的墨镜,给俄喵戴上厚帽帽,给瓷喵...呃...日回忆了一下瓷之前穿戴的东东,给祂加了个耳夹,穿个改良版中式西装。

        五喵对于铲屎官很满意。小日子铲屎之路慢慢无期~


















我又来更新了~

今天又是吸喵的一天(^・x・^)












评论(17)

热度(12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