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口老潭

论祖宗的棺材板掀起来了怎么办6(完结!!!)

文笔不好   雷的左上角慢走不送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德看着德德德和德德以及魏玛、普鲁士。脑仁疼。光一个德德就能再挑起一场大战了。结果德德德现在也回来了。德:“听我说屑屑你,因为有你,温暖了心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德三给了德一个拥抱:“儿砸!我们继续去征战世界去!”德扶额:“爹啊,你就别闹了。苏大列巴也活了。而且现在的五常你一个都打不过,你信不信法看着你就打。”德三无语,德三害怕,德三不敢动。意那边给德打来了电话:“德!救命哇!我爹和我爷爷说要和你家祖宗一起称霸世界呜呜X﹏X,你赶紧修时光机啊!”

     为了世界和平,德叫来了剩下四常一起修时光机。瓷还叫了巴和塞凑个热闹。南:“小同志!好嘛捏?修时光机吗?看到我不高兴吗?非得把我送回去嘛...”南委屈。塞把南拉走,让瓷专心修时光机。

        鉴于对苏大列巴的恐惧,美难得的几班加点修时光机。调试好后,五人又试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天空一身巨响,夏、商、周闪亮登场,外加法兰克,拜占庭,阿拉伯。美:“f#k?!更离谱了好吗?!”五人又加把劲的修时光机。

        德看了看构造图,照着说明书再做了一遍检查。然后说:“好了,这次应该没有问题了。再试一次吧。”美又又启动了一次机器。

         这次,机器开始启动。周围穿越过来的祖宗都开始消失了。

      五常:“终于解放了!!!!我太难了!总算把祖宗送回去了!”

















祖宗的棺材板,盖回去了~

完结撒花✿✿ヽ(°▽°)ノ✿


评论(5)

热度(11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